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企业聚焦

内蒙古巨华集团大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85039  2018 03 01 【关闭】 字体: 

企业名称:内蒙古巨华集团大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路473号

注册资本金额:壹亿伍仟万元整

企业网址:http//www.juhuagroup.com

邮箱: nmgdhja4710@126

企业资质类别等级: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

     公司简介:

     内蒙古巨华集团大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发轫于1978年,成立于1993年,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是内蒙古巨华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市政、装饰装修、消防工程、预拌商品混凝土等为一体的多专业经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下设和十一个职能部门、三十六个施工项目部、预拌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实验室、研发中心以及由公司投资的独立法人企业宇华运输公司、控股劳务公司五家。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贰级,预拌商品混凝土、城市道路及照明工程及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等专业承包资质。

大华建安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路基与路面工程、钢结构工程、管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桥梁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周转材料、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及修理;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设计;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

大华建安现有员工2000余人,大学本科人员比例达30%,博士4人、硕士7人;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97人,初级职称168人;各类注册人员60余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23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6人,自治区级优秀项目经理15人,高级技工200余人。企业拥有国家专利9项,国家级工法3项,自治区级工法71项。

大华建安拥有固定资产20多亿元,专用施工、生产设施设备3000余台、套,1.5亿多元,其中具备自治区内领先水平的70多台套,具备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43台、套。

大华建安依靠高效的管理体系、雄厚技术力量和精诚的服务能力,近五年相继承建了呼和浩特二中、一中、师大附中、土默特中学、北京四中分校等重点学校学区建设项目,

保健院、土左旗体育场等大型综合型建设项目,巨海城、巨华世纪城、琦琳北辰、亲亲尚城等超大型住宅组团项目建设,巨华国际大酒店、嘉禧大酒店等酒店的土建和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累计实现产值逾60亿元。

大华建安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008-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把质量、环境、安康、质量标准、风险管理、卓越绩效整合在一起,使企业跃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经济效益、环境保护、社会服务、合作伙伴和员工成长都实现了跨越式、和谐发展。近五年内,获取国家级质量安全奖21项,自治区级质量安全奖28项,市级质量安全奖31项,各级科技进步奖3项,QC成果16项。2013年企业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承建的巨华国际大酒店获得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公司的发展壮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严谨认真,求实创新”的精神,以回报社会为已任,以多作贡献为目的,以“一流的管理创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效益”为一贯作风,继续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继续努力推进公司的全方位发展,为本地区繁荣、稳定的经济发展创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