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企业聚焦

内蒙古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88315  2018 03 01 【关闭】 字体: 

公司简介:

内蒙古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内蒙建设”)历史可追溯于1952年,是一家集工程建设、智能家居、园林绿化及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是自治区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建筑施工企业。60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国家的城市化建设和现代化建设,承揽的工程项目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公路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园林绿化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叁级及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具有房地产开发贰级资质和劳务分包资质,还具有A级锅炉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电梯安装许可证、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许可证及化工、防腐、煤气专业施工等多项资质。

公司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历经了改革、改制、重组,开创了企业发展的新局面。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诚信示范单位、“国家AAA级资信企业”、“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是自治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荣获安装行业最高工程质量安装之星的施工企业,多项工程荣获建筑行业最高质量鲁班奖”,每年有多项工程荣获自治区级(省级)工程质量奖及国家级、自治区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等荣誉。公司坚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品质,细节决定成败”的生产理念,承建的工程项目质量合格率100%,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公司注重加强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不断将“四新”技术应用到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

在长期的经营管理过程中,公司积极抓机遇迎挑战,追求持续健康发展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经营、施工管理团队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配置了具有专业特点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和监控系统,具有满足施工要求的各类施工及检测设备

内蒙建设在建设施工领域,将不断创建优质工程,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不断创造卓越绩效,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