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赴上海市开展工程造价行业交流

11329  2020 11 04 【关闭】 字体: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工程造价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携部分工程造价咨询会员单位代表30人,于2020年10月30日-31日赴上海市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

 

了解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概况、工作、行业介绍,并参观上海市建智建设工程咨询人才培训中心。与会代表详细咨询了行业培训的种类、方式、内容等。

在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青年从业者联谊会了解该联谊会成立背景及开展的活动,与会代表指出人才是企业、行业发展的根本,只有让青年从业者对行业有足够的热爱,愿意扎根这个行业,发展这个行业,才能使造价行业更有生机、更长远的发展。

协会工作交流中,两地行业协会和造价咨询企业就造价行业的发展、风险、趋势、造价服务收费、造价行业改革,企业转型转变、BIM应用、全过程咨询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学习,并参观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常驻办事机构。

在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会代表学习企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全过程咨询服务的模式、能力、组织、实施、人员配备等方面的经验,并就今后工程造价行业发展研讨。

受广联达上海大厦邀请,与会代表参观基地中的数字化展厅学习了解广联达数字化、研发业务。

本次交流学习是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走出去,请进来”行动之一,为区内企业拓宽企业发展思路,深入学习先进企业管理模式。

本次交流得到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与内蒙古广联达和利软件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