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建筑行业“营改增”政策风险与机会分析---企业高层交流会报道

7620  2016 06 07 【关闭】 字体: 

  5月1日国家正式实施营改增以来,国家发布财税2016-36号文件,内蒙地区发布内建工2016-136号文件,对于如何执行营改增发布了相关细则。

  在实施过程各企业、单位依然面临着如何应对营改增?营改增到底对企业有哪些风险和机会?对于不同工作岗位人员有什么要求?应该如何应对?企业还存在迷茫和困惑!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内蒙古工程项目管理协会、内蒙古广联达和利软件有限公司于6月3日~4日在呼和浩特、包头、赤峰、鄂尔多斯、通辽五个地区邀请了395名企业领导参加本次《建筑业“营改增”风险与机会分析---企业高层交流会》 。

  本次会议主要从“营改增”对于企业有哪些方面的风险及机会进行分享,课程结束后很多参会代表表示本次会议收获很大,很多用户朋友会后与讲师进行进一步交流,期望多举办类似的营改增活动, 

呼和浩特会场:

赤峰会场:

包头会场:

通辽会场:

鄂尔多斯会场:

6月7日下午在呼和浩特邀请17家单位管理层参加企业座谈交流会,探讨了营改增实施后企业困惑及应对方法的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