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企业聚焦

赤峰添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85032  2018 03 01 【关闭】 字体: 

公司简介:

赤峰添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八年八月,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项承包资质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项承包资质叁级,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赤峰添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红山区西屯建筑安装公司,自一九九八年完成企业改制后,企业进一步焕发了生机,步入了自我约束、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的良性发展轨道,现企业拥有固定员工132人,分设办公室、财务部、技术质量部、预算部、物资部、安全保卫部等六个部室和十七个工程项目部。

自2013年以来,企业创优质工程奖项,其中“赤峰博物馆”工程荣获国家质量最高奖“鲁班奖”;荣获自治区草原杯最高质量奖1项,创建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4项;荣获“玉龙杯工程奖16项;荣获标准化工地称号16项,自治区安全文明工地7项。在2014-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中,荣获优胜单位称号,2016年荣获全国“先进企业”称号;多次被赤峰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评为“质量明星”、“赤峰市先进建筑业企业”、“赤峰市建筑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2015年我公司组建了一支以9位技术管理人员为主的质量管理QC小组以《提高填充墙砌体工程质量合格率》为课题开展QC小组活动,,小组以位于赤峰市新城区二中西侧的济美华睿园住宅小区3#、4#住宅楼的填充墙砌体工程为课题参照物,该小组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称号。

赤峰添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直重视提高施工企业全员质量意识,不断健全质量管理思想保证体系,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不懈地进行质量理念教育,为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建立健全完善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是实现工程管理和施工过程质量控制的有效手段,是施工企业组织管理中一项长期的自身建设工作,必须加以高度重视,并通过管理实践不断完善,才能快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和现场管理需要。每一项工程的质量好坏都是干出来的,而不是事后检查出来的。

工程项目承接后,我公司都会组建一个高效精干的项目部,作为工程的基层管理机构,在施工过程中按动态变化规律来组织施工,完成企业承揽的施工任务。项目部应根据工程具体情况制定明确的质量目标,建立质量管理控制机构,配备好必要的检测仪器设备,明确责任标准和责任人,引入内部质量监督控制的制约机制,确保质量否决权的落实。同时明确项目经理是第一责任人,纠正以往质量只是技术管理部门一项工作的错误认识,将质量控制目标纳入全员管理工作的重点考核项目,并实现定期检查和评定工作。

通过多年来工程建设的施工管理,我公司深刻体会到施工质量是工程项目管理水平的最终综合体现,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石。没有良好的工程质量,施工企业不可能获得良好的社会信誉,要想在激烈的市场上取胜也是绝对不可能的。因此,我公司在承揽的工程施工中,一直真正将“质量第一”的思想落到实处,认真处理好质量、工期和效益的相互关系,统筹兼顾,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努力实现依靠科技进步提高工程质量,依靠质量树信誉,依靠信誉占市场,依靠市场增效益,依靠效益强企业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