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企业聚焦

内蒙古平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83603  2018 03 01 【关闭】 字体: 

公司简介:

内蒙古平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是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同时具有机电安装、钢结构、消防等多个专业工程资质。企业目前的注册资本金为10077.1万元,年均从业员工1000人,年完成工程量50万平方米,年完成利税1200万元。

企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企业产值和利税逐年保持增长,近三年企业主营业务保持在3亿元,年利润1000万元,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在赤峰市建筑行业中居领先水平。2013年至2015年平源建工集团先后承担建设了赤峰富龙热力大厦、赤峰红山区政府地下停车场、赤峰市克旗公安局、首地红山郡住宅、赤峰金中大厦等多项代表性工程。三年共创出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和优质工程5项、内蒙古自治区安全标准化工地11项,赤峰市优质和玉龙杯工程15项,赤峰市安全标准化工地7项。2015年在建设部组织的全国工程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中,公司施工的赤峰西城尚景工程代表赤峰市在建项目接受检查,得到检查组专家的高度肯定和好评,该工程被评为当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安全标准化工地。公司连续十几年一直被评为赤峰市优秀企业、赤峰市质量明星企业、赤峰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被自治区建设厅授予“自治区优秀企业”称号。

平源建工集团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遵纪守法,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建筑市场秩序,积极打造平源建工集团品牌,不断提高企业社会信誉度和知名度。企业连续十三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企业200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重视科技兴企和人才培养,积极引进和采用新技术成果,依靠技术不断进步提高工程质量,着力创建亮点工程,打造平源品牌。公司积极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为员工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公司现有一、二级注册建造师 73 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78人,安全、质量管理人员156人,持有职业技能证书技术工人305人。

 平源建工集团将不断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把企业建设成为具有品牌响亮、体制完善、管理科学、运行平稳、影响力强的规模效益型建筑业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