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7266  2018 01 16 【关闭】 字体: 


关于公布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

优秀工程造价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内工建协〔2018〕2号

各相关管理机构、工程造价会员单位:

   为提升工程造价行业的凝聚力,展现广大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与学术能力水平,促进工程造价人才交流与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内工建协〔2017〕14号),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组织开展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自治区广大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的热情响应,经申报、评选、审核、公示等规范、严格的程序,现将评选出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论文”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作者及推荐单位,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实践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希望所有工程造价从业人员向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砥砺奋进,为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论文”获选名单

2018年1月8日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论文”获选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