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征集全过程工程咨询案例的通知

8376  2019 06 12 【关闭】 字体: 

内工建协函〔2019〕16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继续征集全过程工程咨询案例的通知》(中价协﹝2019﹞43号),总结、推广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优秀实践经验,提升行业业务水平,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以下简称内工建协)在自治区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案例内容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展的以工程造价为主线,涵盖项目策划至运营维护等全寿命周期多个阶段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或一个阶段内与工程设计、工程技术及项目管理等业务进行融合互动,提供不同类型咨询组合服务,以提升价值和效益为目的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

二、总体要求

1.各类案例应具有广泛性,避免集中在某一专业或某一行业。

2. 自治区内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提供的案例数量不限。

3. 为鼓励分享上报案例的企业和个人,将在信用评价等活动中给予加分。

三、 案例要求

1. 体例要求。案例可参考“案例编写大纲”(附件1)要求的内容和顺序编写,也可按照案例具体内容和特点适当增加相关内容。

2. 内容要求。案例应密切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并应符合以下要求:

真实性。案例应密切结合实际工作经验,禁止虚构和杜撰。

先进性。案例应能反映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在项目规划、投资控制、合同策划和管理、设计优化、施工方案和措施优化等方面为项目带来增值的有益方法和经验。可包含具有亮点和特色的成果文件名称,取得良好效果的数据对比等。

借鉴性。案例所提供的问题解决方式对类似问题的解决有借鉴和启发作用,具有推广价值。

授权要求。案例申报应取得案例相关单位和案例作者的授权,不得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内容。对案例中不宜公开的事项,可作必要的技术处理,确保不泄露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

3.文字格式要求。按照案例正文写作要求(附件2),案例字数限1万至1.5万字(word统计字数),语言应该精炼。案例应为Word格式,并在封面注明案例名称、案例提供单位、案例类别、案例作者信息、联系方式等。

四、 其他

请各会员单位于2019年6月24日17:00时前,将案例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内工建协将组织进行初选,并将初选案例推荐至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东段内蒙古电力设计院西楼7层713室

联 系 人:张心爱

电话/传真:0471-5308420

电子邮箱:nmggczj@ngjx.sinanet.com

附件:1.案例编制大纲 

          2.案例正文写作要求

2019年6月12日      

附件:1.案例编制大纲.docx

附件:2.案例正文写作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