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4239  2024 01 23 【关闭】 字体: 

   为做好会员服务,促进行业管理,结合行业管理的任务,听取会员单位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分别于2024年1月11日上午、1月12日上午、1月19日上午、1月22日上午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会议室召开工程监理、施工质量、工程造价、招标代理专业委员会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图片1.jpg

 2024年1月11日上午召开工程监理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工程监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邬堂利主持,专委会副主任乔开元、高瑞军、王江等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jpg

 2024年1月12日上午召开工程施工质量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施工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学敏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刘虎林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3_副本.jpg

 2024年1月19日上午召开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主任杨金光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国桂玲、赵瑞萍、李敏等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4_副本.jpg

2024年1月22日上午召开工程招标代理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工程招标代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瑞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吴玫玫、文雅丽等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审议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工程建设协会在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紧紧围绕会员服务,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在自治区民政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行业调研、行业自律、培训交流、评优创先、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较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肯定工程建设协会2023年所做出的成绩,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将有效的指导下一步协会工作的进行。

  工程建设协会坚持习总书记新时代新思想,开拓创新、以人为本、精诚协作,共探索、同研究、同奋进,紧紧围绕政府工作重点,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增强协会凝聚力,强化社会信誉度,为行业的健康发展铺路架桥,努力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