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18850  2022 10 16 【关闭】 字体: 

2022 年 10 月 16 日上午十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广大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员工学习会议精神,进入直播听取会议报告,按照行业党委要求,集体线上观看大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 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 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 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 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 5 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 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开幕式观看结束时,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学习工作群内气氛热烈,会员单位代表纷纷表示:报告中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催人奋进。未来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企业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埋头苦干,希望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观看结束时,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学习工作群内气氛热烈,会员单位代表纷纷表示:报告中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催人奋进。未来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企业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埋头苦干,希望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