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持续开展抗疫捐赠活动

35459  2021 11 17 【关闭】 字体: 


          202110月内蒙古自治区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特别是额济纳旗发生疫情后,呼和浩特市开展了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通过网络等渠道鼓励和引导会员单位防疫抗疫常态化不可松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会秘书处特代表各会员单位向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星小学捐赠了消毒液、儿童专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消毒凝胶、防护橡胶手套、酒精消毒喷雾剂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关心新星小学师生的学习和生活。


图片1.jpg

图片2.jpg

   

 当前形势下,抗疫工作时刻不可松懈!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带头响应民政厅下发的《致全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向额济纳旗抗疫募捐倡议书》; 积极配合自治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立足行业协会服务会员的本职,同时鼓励引导会员单位派出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和会员单位的行业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凝聚群防群控合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议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做好防控疫情和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