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党建学习会议

34034  2021 10 27 【关闭】 字体: 

2021年1019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党建学习专题会议,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公室宝都拉、尹曙鸿两位老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图片1.jpg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与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咨询协会部分党员共同参加了学习。

自治区工程建设会副秘书长田普主持会议,他在主持会议时对两位指导员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全面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0101.jpg

都拉老师主要宣讲了三部分学习内容:1.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2.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党建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通知》内社党发【202110号文件精神;

3.《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


图片3.jpg

尹曙鸿老师就社会组织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4.jpg

       通过两位老师的宣讲辅导,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上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社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促进协会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上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