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与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32720  2021 06 23 【关闭】 字体: 


6月2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书记刘普高等一行深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少波郭德钧、邬堂利、梁杰、赵青、王江、朱永生等副会长参加会议。内蒙古锐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召龙、内蒙古诚公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李晶、内蒙古海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黄燕等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内蒙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副秘书长田普主持。

刘普高书记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指出,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 “我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开展“我众办实事主题党史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行政审批职能,实现简化审批程序,方便企业办理申报事项通过网络与现场结合的方法,实现“一窗办”、“一次办”、“帮你办”等办理审批事项,希望听取办事企业对行政审批处服务中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真正解决关于行政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企业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年脚踏实地的解难题、办实事。

常务副会长张少波代表协会热烈欢迎住建厅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书记刘普高一行莅临工程建设协会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对行政审批处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2021年的党建工作。

位副会长企业代表就2020年住建厅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后企业人员在办理相关审批事项过程中从一开始不熟悉流程所遇到的问题和目前适应网络和一站式办理的感受进行了交流。会员企业在会上畅所欲言,提出了住建部审批系统与自治区住建厅审批系统操作上存在的差异,企业操作过程遇到的困惑,以及对目前使用的系统软件升级维护的建议和意见等住建厅行政审批处工作人员现场对企业所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会议气氛融洽而热烈。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行政主管部门与企业零距离沟通,是过去从没有过的形式,存在的问题有效的得到了答复和解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在付出辛劳的同时,不仅可以促进企业的发展,而且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志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