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2021年《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卓越领导力》培训会议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28636  2021 06 04 【关闭】 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为建筑行业企业工程造价管理者在企业数字化变革中,提供业务赋能、管理赋能、数字化支撑赋能;为助力企业高层学习赋能,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效能,应对新变化。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与内蒙古广联达和利软件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联合举办2021年《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卓越领导力》培训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杨金光副会长致开幕辞。


内蒙古广联达和利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久兴进行欢迎致辞。


次会议主讲嘉宾——北京知行韬略管理公司创始人沈小滨老师,对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卓越领导力展开了精彩的解析。


广联达慧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兴华老师与大家共同分享《用科技,构建数字新咨询》。聚焦工程造价行业市场化改革热点,探讨数字时代工程造价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展望全产业链数字化创新与发展,务实推进数字化技术应用,助推工程造价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共同擘画行业未来。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所属工程造价企业理事及以上单位的领导,监理企业、施工企业、招标代理企业常务理事及以上单位分管工程造价业务的建筑业精英人士,与讲师们进行了数字化转型时代的领导力课题的探讨与交流,通过一天的互动沟通学习,对强化领导力意识,提升领导力的素质与能力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收获。为与会的会员单位参会代表提供了一种数字化管理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