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18570  2021 04 13 【关闭】 字体: 

2021年49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云端视频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呼和浩特。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共计591名,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一届理事各项工作,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理事长安连发、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薛秀丽、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孙雪松、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马青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处处长戴军瑞、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光锋、行政审批处处长成芸、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调研员魏奎锷、人事处副处长卢晓亮、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总工程师牛延平、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主任兰强、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副理事长赵桂君、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任周杰、各友好省区市行业协会、各盟市住建局等嘉宾以及第一届理事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秘书长李洁主持。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5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继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协助会员单位转型升级,加强行业自律、不断开展行业调研、完善会员服务、注重人才培养、为内蒙古自治区建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积极作为,更好的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安连发理事长代表国家招投标行业协会对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付出和工作表示了认可,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在全面促进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改革及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升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行业监管服务综合水平,营造行业学术氛围,适应建筑业改革与发展,在执行现行国家招标投标行业管理政策下,起到了规范市场行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主导作用。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薛秀丽副秘书长发言中提到,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此次理事会换届正处于我国工程造价行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期望新一届的理事会继续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加强党的建设、反映会员诉求、坚持诚信体系建设、规范行业行为,不断加强和完善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会员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创新,以服务团结会员、凝聚会员为宗旨,同时加强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协会的工作协同及业务联系,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机制创新,积极构建优势互补、团结协同、凝聚合力、积极向上的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和工程建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孙雪松同志代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在第一届理事会徐俊平会长的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在反映企业诉求、行业调查研究、行业自律和推动完善行业管理制度、提高从业人员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大量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好评,就提升行业竞争力、构建行业自律机制,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马青城同志代表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对目前行业协会商会的党建工作的开展、法人治理机构、协会章程修订、协会换届会议的程序等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期望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会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担使命,在行业协会和商会中起到的楷模作用。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洪金向大会作《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第一届理事会2016-2020年度工程报告》,报告从客观、实际角度出发,认真总结了20162020年工程建设协会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充分体现了工程建设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不断提升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会员单位管理水平,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内外、注重沟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行业自律、培训交流、评优创先、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以及配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级协会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作用。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李洁秘书长向大会汇报第一届理事会20162020年财务情况。将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5年来的财务状况、收入及支出向大会逐年作出了详尽的说明。

        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至2020年度《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至2020年《财务报告》、《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会员单位名单》、《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推荐名单》等。并选举产生了329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

        同日下午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会长徐俊平主持,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委理事候选人推荐名单,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推荐名单及2021年工作计划。内蒙古巨华集团大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俊平当选为会长、内蒙古锐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贾敬元、内蒙古和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光、内蒙古海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波4人当选常务副会长。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自治区建工程建设协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协会今后的标目和方向。协会工作任重道远,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开拓进取、努力工作,全面提升行业协会工作水平,与各级主管部门、各级协会上下联动,引领自治区建筑行业开拓创新,蓬勃发展,携手为自治区工程建设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