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签署建筑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873  2020 09 23 【关闭】 字体: 

9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呼和浩特举行建筑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钢、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和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签署建筑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分别致辞。

       冯任飞在致辞中说,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建筑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是建筑业发展的方向和未来,而共建合作是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希望江苏、内蒙古两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签署此次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坚持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两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联系和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在推动新型建筑业工业化发展、智能制造与建筑业工业化协同发展、绿色建筑发展等方面,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进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促进两省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周岚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内蒙古两省区建设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平台,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以建筑业的良好合作为基础和纽带,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推进产业和市场的融合发展,把合作领域由建筑施工逐步向建筑科研、投资开发、规划设计、工程咨询、项目运维、建筑材料和装备生产等产业链上下游,全面提升建设领域企业的现代化水平,真正推动两省区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助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宏,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利剑、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揭新民以及两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内蒙古住房和城乡建设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