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城市道路工程监理工作标准》开题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5147  2020 04 29 【关闭】 字体: 

2020年4月23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城市道路工程监理工作标准》课题开题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顺利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陈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主持会议,副会长耿春致欢迎词。课题组成员25位专家参加会议。

 《城市道路工程监理工作标准》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20年推进监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而开展的五个重要课题之一,委托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负责牵头组织该课题研究工作。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陈海勤会长要求,课题组要做好课题研究的顶层设计,明确研究方向和研究范围,合理界定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按照编制进度计划定期开展研讨会、交流会,开展针对性的调研考察活动,关注和吸纳国内外最新的标准与技术,编制对监理行业发展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引导性的标准指南。
  会议明确了课题研究工作大纲、进度计划和任务分工,课题组专家对课题研究的思路、深度、广度、范围和重点进行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定了课题组工作原则、工作机制和任务分解。
  王早生会长指出,标准编制及课题研究工作对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做好标准编制和课题研究工作要站在全国的角度,掌握好“度”,充分考虑标准的适用性。同时,课题组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进度计划,发挥集体智慧,尽早完成送审工作。最后,王早生会长对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和各位专家为行业发展做出的奉献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