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全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资料管理规程》宣贯培训

8629  2019 12 27 【关闭】 字体: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资料管理规程》(城镇供热管道工程、城镇燃气输配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DBJ/T03-102-2018(以下简称为规程)201941日起实施。为提高从业人员技术管理水平,确保规程的执行力度和实施效果,规范和提升自治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资料管理,使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和广大从业人员充分理解和掌握规程的主要内容,受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委托,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北京筑业志远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12月起,依次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联合举办了规程宣贯培训。

《规程》宣贯培训现场

宣贯主要针对在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相关施工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和资料员、工程监理人员以及各级工程质量监督站从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监督人员。

在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站、各级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宣贯圆满完成,规模较大,覆盖面较广,讲师团队的讲解细致专业,受到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参加宣贯人员400余人,为规范和提升自治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资料管理工作提供了思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