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价协纠纷调解委员会赴太平洋保险公司调研职业责任保险

10929  2019 08 14 【关闭】 字体: 

为进一步合作推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职业责任保险,促进工程造价咨询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按照杨丽坤理事长关于加快推进职业责任保险的工作要求, 8月9日,中价协张兴旺副秘书长带领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工作委员会一行走访了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为太保北京公司),就合作推进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职业责任保险与太保北京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太保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武博同志主持。武博同志介绍了太保北京公司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政府部门、服务行业协会、服务央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太保北京公司在律师、会计师等中介服务行业推行职业责任保险的经验和做法。武博同志表示,太保北京公司将积极与中价协一起共同推进工程造价企业职业责任保险,努力为工程造价咨询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兴旺副秘书长向太保北京公司介绍了工程造价行业的发展现状和中价协的近期工作重点,说明了开展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职业责任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张兴旺副秘书长指出,推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职业责任保险,既是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和造价事业规划的要求,也是深入推进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和促进造价咨询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住建部标准定额司领导和协会领导对开展工程造价企业职业保险工作都非常关心和重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保险方案设计,深入开展有关研究。

  通过调研和座谈,双方密切了沟通联系,深入进行交流,达成合作共识,为推进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职业保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共同为中价协会员企业的投保和理赔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工程造价咨询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