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培训班在厦门举行

8885  2019 06 14 【关闭】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2019613——14日,由内蒙古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在厦门开班。培训班举办两期,共100人参加。参加培训的人员有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局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盟市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各盟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政务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工程建设项目申请人。

培训班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小组成员、专家,厦门市工程建设项目协调中心主任王秀荣、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光峰分别解读了国家、自治区和厦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基本思路、方法和要求。

随后,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并与服务大厅相关部门的首席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