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安谊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安谊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书院西街15号

注册资本:500万元

邮箱:13304719146@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

     (1)造价咨询

等级:乙级

内容:可以从事工程着急50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2)工程招标代理

等级:乙级

内容:可承担工程总投资人民币1亿元以下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公司简介

       内蒙古安谊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我公司注册地址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书院西街15号,现办公地址为新华大街太伟方恒广场C座7层,办公面积600多平方米,业务范围包括: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咨询、清洁生产审核、节能评估。

公司内设招标部、工程咨询部、工程造价部、综合业务部、财务部和行政人事部等部门,现有注册资金500万元,员工6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90%。公司拥有先进的办公设备和完善的办公设施,初步实现了办公自动化。

招标业务方面,公司于2010年7月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认定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资质,2013年12月由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颁发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公司建立了标准化的招标服务体系。

咨询业务方面,公司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认定的工程咨询单位资格,可以从事建筑、土地整理、市政给排水、新能源、煤炭专业工程的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和评估咨询。

节能评估业务方面,公司具有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的资格,可以从事编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报告、企业能源审计报告、企业节能规划、节能项目资金申请报告。

工程造价业务方面,公司具有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的工程造价资质。可以从事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和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和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

咨询业务、节能评估、工程造价和招标业务从不同方面配合企业完成项目前期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完成立项工作。专业化的超值服务始终是我公司的优势和品牌。同时根据客户需要,可以提供从前期项目咨询、配合设计方案选择,到工程招标采购、协助签订合同,以及一系列的项目管理成套的技术服务。

长期以来,我公司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科学规范”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执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保证项目进度,控制投资成本,合理配置资源,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质量和投资效益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有关部门及领导的肯定和委托方的普遍好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