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呼伦贝尔市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市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3年07月29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注册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满洲里路乡镇企业中心业务用房101室。企业邮箱:cdzbdl@126.com。我公司现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及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预备级资格。

呼 伦贝尔承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经相关专业职能部门审查批准成立的,适应现代企业发展要求的社会中介机构。在业务发展中我公司广泛吸纳各类专业人才,专 业技术力量雄厚,人员年龄、知识结构合理,现拥有各类专业人员22人。其中,注册造价师3名,招标师5名,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18名,一级建造师1名,二级建造师4名,专业技术人员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我公司下设招标代理部、综合事务部和财务部。

我公司成立以来,以“团结、严谨、务实、求真”为准则,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坚决维护国家、企业、投资各方的权益。公司以丰富的业务经验及较高的专业水准,在企业、事业、行政单位及其他经济组织的工程招标代理方面具有优势。

随 着业务的深入发展,我公司还从社会各界聘请了有经验的资深专家为我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快捷的专业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 价,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工作质量,专业水平和信誉。同时,发挥了业务骨干的作用,锻炼出了一支团结、向上,业务能力强,特别能吃苦的专业技术队伍。

我们真诚地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为社会的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专业技术服务,共同打造中介服务机构的龙头企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