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呼和浩特市宏祥市政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宏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曾  用  名:呼和浩特市宏祥市政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天辰银筑5层

   企业资质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人民防空工程乙级      

   注册资金:600万元

   公司邮箱hongxiangjl@126.com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乙级,电力工程乙级,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人民防空工程乙级

 

       呼和浩特市宏祥市政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监理企业,并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

       公司的业务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包括公共建筑、民用住宅、道路、桥梁、给、排水管网、污水处理工程、供热工程、燃气工程、亮化、绿化工程、大规模土石方及各类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等工程的监理和咨询服务。

       公司下设6个部门,分别是市政工程部、房建工程部、市场开发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安监部。常年拥有几十个项目监理机构,有着严格的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2004年11月16日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并持续保持认证资质,2012年8月通过ISO18001:2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

       公司现有员工220人,其中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53人,内蒙注册监理工程师103人。高级工程师78人,工程师55人。公司管理程序严格,监理队伍阵容强大,十几种专业人才配套齐全。

       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装备,拥有价值300多万元的各类测量试验、检测设备,具有科学的检测手段,能为建设工程项目提供可靠的质量保证,公司成立二十年来,已发展成为一家规模较大,专业技术力量雄厚,资信度较高的优化监理企业。公司立足呼市,面向全区。能胜任大型热源厂、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大型公园、城中村改造、园林绿化、道路亮化高层(框架)钢结构等建筑工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监理工作。监理的工程项目全部达到国家验评标准,其中30%以上的工程为优质工程。

       多次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优质工程奖。作为双甲级资质的监理企业,尤其在市政工程监理水平上,名列自治区前茅。是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还是中国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内蒙工程建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国家的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标准为依据,以科学试验、检验为手段,独立、公正、科学地开展监理工作。

       我们企业的质量方针是:精心服务、科学管理、诚信经营、满足顾客要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