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鄂尔多斯市中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鄂尔多斯市中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达拉特旗树林召镇迎宾街北大兴阳光城小区10号楼3号底商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邮箱514285645@qq.com

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暂定级



公司简介

     鄂尔多斯市中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资金200万元;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证书、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证书、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

公司业务主要有:投资估算及概算编制和审查;工程量清单及参考预算的编制和审核;工程结算审核;工程造价咨询及签证;编制审定标底及预决算;

我公司由长期从事编审建设工程预(结)算及建设项目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共18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造价员12人,具有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能够向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和谐共进”的管理理念,坚持“高效求实、公正科学”的执业原则,依托于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诚信优质的专业服务、规范合理的管理机制,为社会各界提供大量的优质专业服务。

我们正直、诚信、公正、专业;我们将不断聚贤纳才、学研拓新、扬长避短,打造精湛、高效专业团队,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为细致、更加专业的服务,努力创造自己的品牌、服务他人,成就自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