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阿拉善盟金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阿拉善盟金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和硕特南路东(电大综合3号楼)

注册资本:100万元

企业网址:无

企业邮箱:378050245@qq.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乙级从事5000万元以下的各类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公司简介

阿拉善盟金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阿左旗巴彦浩特镇和硕特南路东(电大综合3号楼)。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审批成立的具有乙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业务范围:(一)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二)建设项目的概预算项目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三)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的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四)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五)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可以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是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

公司现有办公建筑面积42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拥有一批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且综合素质高的专业技术人员。现有工作人员15名,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6名,中级造价员8名。公司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委托人公司配备了造价专业的广联达算量软件3套。神机套价软件3套,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胶装机等办公设备,充分满足了造价工作的需要。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揽了阿拉善盟政苑小区工程预(决)算编制、松塔水泥2500T生产线工程预(决)算编制、阿盟集中供热工程预(决)算编制、阿拉善盟城投大厦预算等项目。受到了相关委托单位的信赖和好评,树立的良好的社会信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