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鄂尔多斯市腾冉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机构名称:鄂尔多斯市腾冉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07年04月28日

现资质等级: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

资质取得时间:2007年8月16日

网址:www.trzbdl.com

邮箱:Trzb0617@163.com

注册资金:502万元

资质类别: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宝日陶亥东街(三建办公楼)



公司简介:

鄂尔多斯市腾冉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4月28日正式登记注册成立;2007年8月16日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取得暂乙级招标代理机构资质;2010年3月15日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取得乙级招标代理机构资质;2010年3月27日经内蒙古招标投标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为理事单位;2010年6月10日经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为单位会员;2011年10月20日经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批准取得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乙级资质;2012年1月被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在“第二次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活动”中评为3A级先进单位。2014年8月14日取得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证书、2015年12月25日取得工程招标代理机甲级资质证书。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体制健全、管理完善,拥有一支有丰富工作经验,经过常年严格的系统学习、培训的高素质的招标采购专业人才队伍。公司具备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健全的内部规章制度,设有招标代理一部、标代理二部、造价咨询部、综合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工作程序和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先后成功完成了房建、市政、公路、桥梁、园林绿化、政府采购等各类项目的招标采购代理业务数百余项,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委托人和社会一致的好评。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独立、廉洁的工作原则,秉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以“诚实信用、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