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鄂尔多斯市徳荣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鄂尔多斯市徳荣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恒利国际广场2号楼1007

注册资本:300万元

资质类别:乙级

电子邮箱:651218716@qq.com

公司简介

鄂尔多斯市德荣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依法注册的专业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授予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可从事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结算、工程招标标底、工程量清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的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工程造价信息咨询等。

目前公司拥有专职人员2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造价员10人,高中级职称17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4人。技术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多年一直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能够胜任各类工程造价咨询项目。

德荣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精诚合作、共赢发展”的服务理念,坚定“诚信为本、操守为重、至精至诚、勤勉尽责”的执业理念,承办各项业务我们将继续坚持对双方负责的诚信态度,“明确任务、精心计划、周密组织、严格执行”始终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令和规章制度,恪守客观、公正、独立、诚信保密的原则,切实履行合同约定中所确定的义务,并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方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