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赤峰市鹏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赤峰市鹏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河畔景地2#地块会所二楼办公室

注册资本金额:五十万元人民币

企业网址:无

企业邮箱:cfpszj@126.com

企业资质类别:乙级资质

企业等级: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一、公司基本情况

我公司自2008年5月份成立,注册地点为赤峰市新城区河畔景地2#地块会所二楼办公室,法定代表人于凤飞,注册资金50万元,资质等级为乙级资质,由取得注册造价咨询专职人员20人组成,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中级工程造价员9人,由取得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的在职高级工程师担任技术负责人。有获得造价师、预算员资质证书同时又具有工程师以上职称7人。有满足工程造价咨询需要的设备及工程量计算软件,设备有微机21台、复印机2台、打印机8台、扫描仪3台、传真机2台、装订机3台、测绘仪器20套等;软件分别有广联达软件(网络锁18个点、单机锁4个)、神机妙算软件四套(水利、土建、土地整改、电力)、鲁班三种软件。

赤峰鹏圣秉承“诚信敬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恪守独立、客观、公平公正、保密的原则,坚持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二、公司服务范围

(1)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

(2)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审核及项目后评价;

(3)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

(4)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

(5)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

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

(6)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

(7)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8)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

(9)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三、公司的战略目标和服务宗旨赤峰鹏圣始终以打造本土咨询品牌为战略,以跻身行业前列为目标,以为客户创造效益为使命,以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为宗旨,不断开拓创新,在为客户提供常规的服务的同时,不断开发新型服务,认真研究客户所在行业动态和政策,为客户提供建设项目制度建设、风险管理、项目后评价、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工程造价信息咨询、业务人员培训等增值优质服务。在基建项目审计方面,赤峰鹏圣以项目(预)结算审计为基点,以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为基础,以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为重点,以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咨询为发展方向,全面体现赤峰鹏圣项目审计为客户提供增值优质服务的特色。

赤峰鹏圣从事建设项目审计:不局限于工程造价层次,同样重视基本建设程序的合法、合规性;同样重视建设单位内部控制制度的完善程度和执行力,同样重视项目风险的发现和控制;为业主出具高水平的管理建议书,通过项目审计提高建设单位管理水平、完善其内控制度,并能在其他基建项目上延伸和借鉴,这是赤峰鹏圣增值优质服务的具体体现。

四、广泛的客户关系

赤峰鹏圣自成立以来承接了赤峰市财政局、敖汉旗财政局、喀喇沁旗财政局、宁城县财政局、翁牛特旗审计局、巴林右旗审计局、克什克腾旗审计局等财政的投资项目;以及阿旗敖仑花矿业公司、赤峰地勘十院、中石化赤峰分公司、赤峰电业局、农村信用社、富龙燃气公司、赤峰民航机场、赤峰荣济堂药业公司、赤峰北方汽车站、赤峰宝石房产、赤峰永兴房产、内蒙古地堪十院等企事业单位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和竣工结算审计、预算编制等业务;同时开拓了外阜市场,如北京光谷创新置业有限公司的16万平方米商住楼工程跟踪审计、包头乐园12万平方米商业楼的结算审计及山东东仪光电有限公司5万平方米综合楼招标控制预算。并且工作成果均得到委托方和客户的肯定与好评,在工作中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五、丰富的实践经验

赤峰鹏圣自成立以来,已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多个建设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咨询服务,范围涉及国家政府办公楼、医院、学校、市政、路桥、交通、水利、公共设施及设备安装等财政投资项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