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赤峰铭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我公司组建于2004415日,是经内蒙古建设厅批准设立的工程造价咨询及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编号:乙160415060146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编号:F215000726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

    我公司现有专职人员14人,从事工程造价多年,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3人,中级专业职称5人,预算员6人;具有从事工程造价十几年的注册造价工程师任法定代表人;由从事工程造价工作多年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注册造价工程师担任技术负责人,公司办公地固定,拥有自主产权231平米写字楼,办公设备齐全,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有完善的执业质量控制制度,档案管理制度及财务管理制度。

    我公司坚持执业中严格遵守执业道德规范“诚信和务实”的经营理念,“公正和严谨”是公司生存的根基,全心全意为广大用户服务是公司的宗旨,在取得经济效益同时,也盈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