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赤峰东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赤峰东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8月,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为乙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公司成立14年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同行业实力雄厚、社会信誉良好的中介机构之一,并已跨入全省同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机构行列。我公司是专门从事工程造价咨询的综合性专业咨询机构。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证书。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范围包括: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投资结算的编制;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决算的编制和审核;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签定;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它业务。

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专业的人才队伍。公司具有工程咨询专职人员16人,均具有职称,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9人,由取得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的在职高级工程师任法人,由取得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的在职高级工程师任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5人、具有工程师职称11人。专业技术人才配备齐全,结构合理。公司办公场所设在赤峰市新城区全宁街中段人防办六楼,办公面积300m2,租赁合同及使用权手续一切齐全,有满足工程造价咨询需要的微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以及相关的工程造价咨询软件,这一切,为我公司开展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范围包括: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投资结算的编制;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算的编制和审核;受司法机关和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