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晨鑫电力

    呼伦贝尔晨鑫电力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4年。公司始终坚持“独立、公正、科学的开展监理,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经营宗旨,广大员工敬业创新,与时俱进,以更加优异、高效的服务回报社会,努力创建具有社会责任感、领先公信力的电力工程监理企业。

    公司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正阳办西山广场广厦数码大厦二单元五楼,公司由呼伦贝尔电业局组建,顺应电力行业发展,形成以输变电监理为主,电力咨询为辅的乙级资质的电力监理企业。

    本公司为有限责任制,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独立经营、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公司于2011年升级为乙级电力监理企业,公司形成以来,共监理输变电工程项目5000余项,其中有诸多工程获得优质工程称号。

    公司现在设有工程部和综合部两个部门,共计6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3名,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6名,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27名,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15名,造价工程师2名。公司拥有现代化先进的计算机辅助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检查仪器(全站仪、电子经纬仪、回弹仪、钳形接地电阻测试仪及各种检测尺等)以及现代化的办公设施(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传真机、打印机、复印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等)。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之上,统筹协调,强化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全面推广综合管理软件,使所有人处于实时受控状态,运用先进科技手段提高工作效率。

    新的机制,新的机遇,是我公司凭着勤奋与智慧,求实与探索,拼搏与奉献,抓住国家电网大好机遇,迎接挑战,以非凡的业绩,为国家电网公司作出新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