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正合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包头市正合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包头市青山区团结大街15号当代大厦626号

注册资本金额:人民币叁佰万元

企业邮箱:ZHT5202797@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内容、等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


  公司简介:

        包头市正合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日,是我市从事工程造价审核咨询的单位之一。

我公司是建设部颁发的具有甲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具有从事工程造价五千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业务范围: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资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与工程价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以及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

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多年从事造价咨询和管理经验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李冬梅担任,从业人员均是由我市多年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有经验的人员组成。例如2009届、2015届安装定额的编制人之一宋敬鹏先生等等。

公司现拥有专职从业人员12人,员工以老、中、轻相结合,全部从事基建审核及编制工程预结算业务,其中中国注册造价工程师7名,高级工程师2名,其它中级职称人员10名,所有从业人员均具备注册资格及相关的大专以上学历。内部机构设置土建工程部、安装工程部、招投标部、财务部及办公室,以及神机妙算工程造价软件二次开发咨询培训公司。各科室配置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数码相机以及先进的工程系列软件等现代办公设施,人员配置技术齐备、专业配套、结构合理。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过各类民用、工业、市政、公路、电力、土地整理等行业的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结算审计、标底编制、招投标预算等工作,均受到了委托单位的好评。

包头市正合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团结、互融、务实、进取、价值共升”为经营理念,以“中立、公正、诚信、高效、精确到分”为奋斗目标,以“吸引人才、防范风险、规范管理”为企业的运行机制。外树“高效服务、信誉第一”的良好执业形象,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基本执业观念,营造爱岗敬业、和谐共融、团结进取、注重能力、激发活力、挖掘潜力的“公司文化”。立足现实、不断进取、完善公司制度、推进科学管理,以优质的服务,公正合理的态度服务客户、回报社会,以谋求更大更新的发展。

公司致力于向政府和社会以及国内外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工程造价、工程软件咨询服务,尊重科学规律,履行社会职责,努力把咨询产业的智力产品转化为生产力,寻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我们不断的学习研究,把握时代脉搏和社会发展机遇,紧跟时代发展脚步。我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科学的原则、恪守职业道德,通过不懈的努力,发挥团队精神,创造企业辉煌和实现员工自我价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