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赤峰市宝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赤峰市宝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赤峰市宝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2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91150423MA0NHWAYX9,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仟万元,注册地址为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六区大板街北,公司经营范围:工程建设施工;建设工程监理;建筑劳务分包;施工专业作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土石方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安防设备销售;规划设计管理;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广告制作;采购代理服务;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劳动保护用品销售。企业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企业劳务、环保工程承包叁级。

公司内设财务部、工程部、行政部、技术部等部门,公司现有员工136人,项目经理10人(其中自治区优秀项目经理8人),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10人,初级职称18人,技工40人,从业专业人员50人。

李明辉同志现任赤峰市宝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该同志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情怀,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他模范遵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爱国敬业,对经济发展和社会做出卓越贡献。

赤峰市宝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原本是一个从区位、技术到规模都微不足道的小公司2017年企业自有资金仅3000元,总资产不超过42万元,只能承包一些小工程,自2017李明辉同志任董事长以来,以其敏锐的科技意识和创新意识、炽热的敬业精神及超常的人格魅力,带领全体员工艰苦创业,使企业得到了飞速发展。截止2022年末企业总产值达二亿九千万。与2017年相比,总资产增长数百倍。

公司已通过三大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自治区3A企业,自治区、市先进施工企业,自治区建筑业优秀企业、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优秀企业,还荣获自治区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筑梦杯BIM应用大赛优秀奖,另外还荣获全国重信用守合同企业、省质量诚信单位等荣誉。

管理创造价值,服务提升优势,品质至上,服务至优是集团公司的发展理念。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倍加珍惜每一分荣誉,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秀建筑产品贡献社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同创辉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