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鑫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1.企业名称:包头市鑫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址:包头市昆区钢铁大街恒隆酒店16楼1601室

3.注册资本金额:500万元

4.邮箱:btxgjl@163.com

5.企业资质类别:工程监理企业

内容: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

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包头市鑫港工程监理公司简介

   包头市鑫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3年8月8日,目前是一家具备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共用工程监理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市政、热力、燃气、环保、园林等工程监理。曾先后有一批工程获得了内蒙古住建厅、包头建筑业协会授予的“优良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等荣誉称号。2013年5月通过了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名。其中80%以上的人员具有15年以上的本领域工作经历,公司具备了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为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实现施工管理信息化、网络化、科学化,公司逐步配置了确保施工监理科学有效的各种先进检测仪器、设备,并在全公司系统配置了计算机50余台,建立和完善了信息库、资料库、数据库、人才库,并利用“互联网”初步实现了“资料共享、信息交流、指令互通”的现代化办公效果。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在实行“四控、两管、一协调”的监理宗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截止2015年底,先后对200多个建设项目实施了工程监理,年创主营业务收入600余万元,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达100%,工程投资节约率均在15%以上,深受建设单位和各级管理部门的好评。目前,除包头地区外,监理业务已扩展到呼和浩特、锡林浩特、鄂尔多斯、乌兰擦布、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等地区。

在监理实践中,公司始终秉承“科学合理、开拓创新、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基本原则,在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效益的前提下,积极从建设单位(业主)的利益最大化、效益最优化着想,热情细致地做好监督、服务和协调工作,勇于承担“现实责任”,不断优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能力。

伴随着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公司将会在建设工程监理领域不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潜能,愿与社会各界合作共事、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欢迎选择与鑫港合作——等于选择完美、选择成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