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兴飛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内蒙古兴飛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包头市新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成立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金肆百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矿山工程监理乙级,同时可以开展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和消防安全评估业务,招标代理业务和工程造价审计业务,在这二十年的奋进中,以合理的组织机构、优良的管理体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众多建设单位的认可。

本公司还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项目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正在同传统的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业务等向综合型服务转型。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现有员工72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42人,初级职称10人,管理人员8人。现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23人;造价工程师2人;一级建造师4人;以及一级注册结构师1人,消防注册工程师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3人。内蒙监理工程师60人,其中土建专业人员42人;给排水采暖专业9人;电气专业9人。

近几年多次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先进监理企业”、包头市先进监理企业”。有多个建设项目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和包头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优良工程“金鹿杯”有多总监获自治区或包头市“优秀总监荣誉称号”。

     2005年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书,2010年取得信用等级AAA级证书2021年获内蒙古自治区监理企业信用证明AAA,多年来一直是包头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内蒙古兴飛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监理业绩卓著,社会信誉良好。本公司恪守“公正监督,科学管理,热情服务”的企业宗旨;以优服务、高效益、大发展为己任,弘扬“务实、求严、开拓、进取,以优质服务为本,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公司坚持“诚信科学、规范监理、业主满意、创新进取”的质量管理方针。追求实现“监理合同履约率100%,监理服务质量合格率100%”的质量目标。公司员工在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质上具有较高的素质,保证在工作中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

    监理公司是知识密集型企业。人才是创造效益的第一要素。公司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发掘人才、培养人才,最大可能的给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宽松的学习环境,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公司在运行过程中,扬长避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使员工们积极主动、有创造性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我们的公司是一个不断改进不断创新的企业,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完善、健全,人员职责分工明确。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员工志同道合、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用我们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竭诚为业主提供监理项目管理以及其他相应技术咨询服务。我们会本着诚信为民的宗旨,尽最大努力将监理和咨询服务做到更好!

联系人:杨永新    

电话:13847221876

座机:0471-6885686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区自力道18号阳光铭筑2号公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