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新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名称:包头市新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地址:昆区青年路8-12

注册资本金额:300万元

企业资质:工程监理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

企业邮箱:1262932902@qq.com



企业简介

包头市新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成立于2002年,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在这十多年的奋进中,它以合理的组织机构、优良的管理体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众多建设单位的认可。本公司主营工程建设、监理信息技术服务、咨询。注册资金叁百万。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现有员工97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76人,管理人员6人。现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25人次,其他注册工程师10人次。有内蒙古监理工程师66人。其中土建专业人员78人,给排水采暖专业6人,电气专业6人。

2013年、2014年有多个监理项目被评为“包头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有多个总监获奖。

新飞监理公司自成立以来,监理业绩卓著,社会信誉良好。本公司恪守“公正监督,科学管理,热情服务”的企业宗旨;以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为己任,弘扬“务实、求严、开拓、进取,以优质服务为本,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公司员工在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质上具有较高的素质,保证在工作中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对业主的建设事业和公司的监理工作忠诚,严格信守和切实履行监理合同,始终以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造价、缩短建设工期为服务宗旨,有能力同业主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建设项目最佳投资效益,完成项目建设。

监理公司是知识密集型企业。人才是创造效益的第一要素。公司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发掘人才、培养人才,最大可能的给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宽松的学习环境,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公司在运行过程中,扬长避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使员工们积极主动、有创造性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我们的公司是一个不断改进不断创新的企业,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完善、健全,人员职责分工明确。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员工志同道合、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用我们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竭诚为业主提供监理和咨询服务。我们会本着诚信为民的宗旨,尽最大努力将监理和咨询服务做到更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