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梓熙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梓熙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创建的智力密集型技术服务实体,成立于2005年5月,曾用名为内蒙古康赛奥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造价工程部,2014年11月通过合法程序实现企业分立后成立内蒙古梓熙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2110月更为现名,承接原企业全部人员、职能及业绩。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为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甲201815004056);在全国住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备案(编号91150104318525579k-19)。 

我们拥有专职专业技术人员27,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60 %以上。

执业资格:咨询工程师(投资)1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取得资格尚未注册的非执业一级造价工程师1人、非执业二级造价工程师1人、非执业咨询工程师(投资)2人、非执业一级建造师1人。

职称:高级职称12人,占技术人员总数的46 %,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高级经济师2人、高级会计师3人。中级职称8人,占技术人员总数的27 %。初级职称及其他7人,占技术人员总数的27 %,其中助理工程师6人。

我们采用矩阵式管理架构,以项目为核心,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的需要,进行人力资源的合理调配组合,能够同时满足多个大中小型建设工程对该公司技术服务的需要,该管理模式为高效、优质的服务提供了保证。致力于建设行业研究、市场研究、数据处理、工程技术研究、建设工程类法务研究、工程纠纷调解等多元化的管理咨询,咨询队伍知识、素质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通过创造性、可操作性的咨询服务,为建设行业发展提供全面的决策支持和高质量的对策建议。探索于建设项目全建设周期的工程咨询领域,咨询服务涵盖项目建设所需前期决策、设计、发承包、实施、竣工各阶段内的建设合同、规章制度、建筑技术、进度质量安全控制、工程造价,先后组织实施项目的规划、建议、可行性研究、项目申请和资金申请、后评价、设计方案比选优化、招投标、实施现场跟踪协管、竣工结(决)算审查、工程质量缺陷与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工程纠纷调解,已完成咨询服务的建设项目投资近千亿。

我们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合同,认真履行已方义务,恪守公平、公正、公开、诚信的市场规则,推崇“优质、高效、科学、合理、客观、公正”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注重企业信誉,倡导所有员工、客户以及业界同行相互信任和尊重,互促互进,共谋发展,为国家和自治区基建、技改项目建设工程全过程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保证了项目的质量和技术水平,提高了投资效益,有效促进与项目建设各方的良好合作,并受到一致好评。

业务范围:

不受行政区域限制,依法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管理与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工程招投标服务

◆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 规划咨询

◆ 建设项目建议书编制和审核

◆ 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审核

◆ 建设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和审核

◆ 评估咨询

◆ 工程项目管理(全过程策划)

◆ 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

◆ 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和审核

◆ 配合设计方案评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

◆ 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

◆ 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

◆ 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

◆ 合同价款的签订和调整

◆ 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

◆ 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和审核

◆ 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

◆ 提供工程信息服务

◆ 招投标代理服务

◆ 与工程专业相关的其他业务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腾飞南路绿地腾飞大厦B座403室

    编:010020

    话:0471-3282808

    真:0471-3282808

        电子邮箱:nmgzxzj@sina.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