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福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福汇建设集团成立于2014年,公司全称为内蒙古福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是一个具有现代化装备和综合施工能力的建筑施工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力施工总承包和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的施工资质、环保专业承包资质。拥有运输车、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桩机、压路机、吊车等大中型施工机械和先进的混凝土搅拌设备,能够承担各类市政公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大中型土石方、各种桩机、水电管道安装、钢结构加工制作、吊装、灰坝等工程施工。

公司注册资金11050万元,现有在编职工134人,其中具有高、中级工程技术、经济专业职称人员53人,一级建造师1人,二级建造师50人,具有独立承建各类高、大、难工程的综合施工能力。公司成立多年来,参与承建的主要工程均受到业主们的好评,并获省部优质工程多项。2017年公司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第三方认证至今,现已通过GB/T19001-2000.idtISO9001:2000质量体系第三方认证,AAA信用认证。使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化、现代化。

公司始终信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以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及生产施工工艺,创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近年来,公司以国企改革改制为契机,以国家投资为导向,致力于开拓区域性经营,发展多种经营,走多元化道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