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蒙鹿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包头市蒙鹿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麻池镇沃土壕村

注册资本金额:1500万

企业网址:www.btboyuan.com

邮箱:291040409@qq.com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公司简介

包头市蒙鹿防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位于中国西北部最大的工业城市---包头市九原区。是集防水材料开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专业防水材料公司。

公司现有国内一流的大型一次成型聚乙烯丙、涤纶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两条,主导产品有“蒙鹿”牌、“博远”牌聚乙烯丙、涤纶高分子防水卷材、丙纶专用干粉胶、堵漏灵、彩色聚氨酯防水涂料等四大列,几十个品种。

公司是内蒙古建筑防水材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同时取得了包头市建设工程材料准用证、备案证、资质证书贰级等。产品主要工程有:悦城青年城、高新区育华园高级住宅区、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呼铁局鹿原佳园、前口子高级别墅区、包头汽车东站等工程。均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公司始终以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机制、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拓发展,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