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昕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一、企业概况

内蒙古昕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项目管理咨询机构前身为内蒙古昕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工商核准变更公司名称,业务范围涵盖: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监理;工程项目规划咨询、项目咨询(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节能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和评估咨询业务内蒙古工程咨询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会员单位

我公司成立于20118月,注册资本100万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路绿地腾飞大厦C座13层地处呼和浩特市的核心政务区,紧邻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经信委、环保厅等自治区职能厅局和国家开发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主要金融机构,拥有600多平方米的自有办公场所,配备了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通讯设备及网络系统,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和业务信息化。

我公司具有完善的组织构、健全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凝聚了数十名不同领域的技术与经济专业人员,形成了一支“专业、高效、务实”的人才队伍与自治区各类规划设计院各大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多专业、多学科的专家委员会,具有丰富的项目案例库,形成了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综合服务能力,确保客户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和项目实施的有效性

我公司作为对项目建设提供综合性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咨询机构,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紧密围绕国家投资体制方针政策与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努力为客户的投资决策与项目管理、政府机构的投资审核与金融机构的信贷审批提供科学客观的综合性咨询服务。

二、组织机构与企业文化

1、组织机构

我公司实行股东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由总经理负责总体运营,设有总工程师和技术经济负责人,下设6个职能部室。

公司组织机构图:

2、企业文化

经营理念:遵纪守法、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经营方针:运营市场化、业务专业化、服务精细化

执业原则:独立、客观、科学

工作作风:诚信、务实、高效

我公司成立以来,以“遵纪守法、诚信可靠、专业务实”作为企业经营和业务开展的基本原则,总结形成了以“精诚合作、诚信务实、专业高效”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

我公司在日常经营管理中,以共同认可的企业文化作为指导思想,为各类建设项目提供的各项咨询服务业务,以“科学、客观、高效”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为客户投资决策与项目管理咨询提供了优质的智力服务与各类客户共同努力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三、业务范围

我公司业务范围已由原来单一的工作咨询业务拓展为涵盖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咨询、绩效评价、企业管理咨询等多项业务,成为以建设项目为中心提供由前期咨询到竣工决算为止的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

1、工程咨询服务:我公司按照《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9号令)有关要求,率先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完成了工程咨询单位告知性备案登记工作,登记备案的专业领域有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农业林业、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电力(含火电、水电、核电、新能源),能够提供规划咨询(含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行业规划)、项目咨询(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评估咨询(含规划咨询与项目咨询的评估、中期评价与后评价)等工程咨询服务。

2、工程招标代理:我公司具备提供工程招标代理所需的技术服务团队、具有可以作为评标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库、专业齐全的硬件设施,可从事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3、政府采购代理:公司已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完成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注册备案手续,具备提供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所需的场所、人员、设备和专家库,可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政府采购代理服务。

4、工程造价咨询:我公司经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批通过,报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备案,获得了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编号:乙002015010344),可提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经济评价、投资估算、项目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工程概、预、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工程实施阶段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和审核;施工合同价款的变更及索赔费用的计算;提供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服务;提供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造价监控与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业务。

5、绩效评价服务:我公司近年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意见精神,近年来陆续开展了部门整体支出和财政项目支出的第三方绩效评价服务。其中,我公司以涵盖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的宗旨,结合财政部和各级财政部门的绩效监督管理政策,不断建立健全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规范开展评价工作,根据行业领域的财政支持特点,因地制宜、规范有序确定相应的评价手段、评价方法和评价路径,可为各级财政支出项目和部门整体支出提供客观、公正、专业、高效的第三绩效评价服务。

6、企业管理咨询:我公司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策划创意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组织管理、流程优化等管理咨询服务。

四、服务的客户群体

我公司作为面向项目建设提供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和服务水平,总结积累出了丰富的成熟经验,能够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客户的不同情况提供适合其特点的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实现成人达己、互利共赢。

我们提供服务的目标客户群体包括(但不仅限于):

Ø政府投资领域

在政府及事业单位作为投资主体实施的公共建筑、市政工程、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等建设领域,提供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咨询、结算审计、绩效评价等多项咨询服务。

Ø企业投资领域

对自行建设项目的核准和备案提供编制项目申请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社会稳定影响评估报告等服务;

对申请政府补助、转贷、贴息项目提供资金申请报告编制服务;

对企业各类投资项目提供规划咨询、投资决策分析等前期咨询服务和招标代理、项目管理、造价咨询、结算审查等综合性咨询服务。

Ø金融信贷机构

协助金融信贷机构对贷款项目进行项目评估、经济评价、造价审查等第三方服务,为贷款项目投资决策和融资方案提供客观的咨询论证。

协助贷款申请单位深入了解最新的融资贷款相关政策法规。

五、专业化服务优势

1、准确的政策把握能力

经过多年的政府管理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和不同企事业单位的接触和服务,我们对以国务院“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为中心的各类投融资政策的解读和把握能力更加及时和准确,能够为不同的投资项目提供准确的政策解读和针对性的咨询服务,以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户对建设项目投融资政策的把握和运用,提高投资项目的运营效率。

2、专业的咨询人才队伍

我公司通过采取有效的激励措施和灵活的用人政策,吸纳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形成了一支“专业、高效、务实”的咨询人才队伍。我们目前拥有的3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中,7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60%以上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其中咨询工程师(投资)10名、注册造价师7名、高级工程师10名、高级经济师5名、各专业工程师15名。

3、优秀的专家智囊团

工程咨询业务作为一项专业性强的智力服务行业,我公司在努力培育人才队伍的同时,还与区内各设计院所和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我公司的专家智囊团,能够对重大复杂项目的咨询和论证提供强有力的专业保障。

4、丰富的项目案例库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专业高效的质量原则,已为各类客户的投资决策提供了数百项工程咨询成果,在拓展了业务、取得了发展的同时,也总结积累了大量的工程咨询案例。目前我们已建立了含盖建筑、市政设施、生态建设、环境工程、农牧业、教育、文旅、医疗卫生等多个专业领域不同类型的项目库,形成了快速反应、高效服务的专业咨询实力,为客户的投资决策和立项审批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5、专业化、精细化的全程服务体系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对开展业务一贯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服务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成果的同时,还建立了精细化的全程服务体系。

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客户的实际出发、结合有关投资体制政策,协助客户进行项目策划和方案优化,全程跟踪和完善项目报告,努力为客户提高报批效率和投资效益。

我公司与昕业会计师事务所、昕业资产评估事务所、广州战国策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兄弟单位形成了涵盖前期咨询、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工程审计、造价咨询、招标采购代理、企业品牌营销策划与管理咨询等多种业务的集团化发展模式,可为不同领域提供多专业、多领域、多层次的专业化中介服务,融入我区工程项目专业化管理服务的新趋势。

我公司将立足国情、吸收转化国外先进经验,努力为客户的建设项目提供专业化的过程管理服务,以协助投资者进行前期策划、建设进度、投资成本、施工建设、竣工决算以及事中事后评价等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和控制,实现业主建设效率和投资收益的最大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