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绿原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名称:包头市绿原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望园中道89号401房间

注册资本金额:100万元

企业资质:工程监理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

企业邮箱:lvyuanjianli@163.com



公 司 简 介

        包头市绿原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资质等级为乙级,经过近几年的成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我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以及辅助工作人员62人,其中: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13人、国家一级建造师4人,国家造价工程师2人,内蒙古自治区注册监理工程师43人。专业技术人员涉及专业主要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方面。多年来,在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已完成数十项工程的监理任务,涉及范围包括:一般民用建筑、公共建筑、工业厂房、市政设施工程等。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职业准则。在公司经营活动中,我们始终坚持守法经营,诚信待人的原则。在建设工程监理执业过程中,我们本着科学的态度,依据科学的方案,运用科学的手段,采取科学的方法,做好日常的监理工作,认真履行监理合同的义务。与此同时,公司已建立了一套以确保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为核心的、较为科学、规范、完善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

我公司是以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为主的企业。它接受业主的委托,为其承担项目管理工作,并代表业主对承建单位的建设行为进行监督管理。在工作中主要运用目标规划、计划管理的方法对委托的建设工程项目的质量、投资、工期进行控制,并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建立有效的协调机制。实现业主投资效益的最大化。

我公司还是知识密集型企业。人才是创造效益的第一要素。公司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发掘人才、培养人才,尽最大可能的给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宽松的学习条件,强化人员队伍建设。公司在运行过程中,扬长避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使员工们积极主动,有创造性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我公司目前虽然还是包头市建设工程监理行业中较年轻的企业,但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完善、健全,人员职责分明,管理已走上了科学化和规范化的轨道。在这个集体中,我们员工志同道合、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用我们的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竭诚为业主提供建设工程管理服务。目前及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公司将在加强内部建设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面对近年来城市基本建设速度不断加快,建设规模不断增加的新形势,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监理工作准则和宗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新的要求,继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创造一流的服务,使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和迈进,实现自身的更大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