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25日,成功运营近20年,积累了丰富的招标和工程管理经验。随着公司的发展,为更好的发挥专业水平服务于社会,我公司于2010年5月更名为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并于2011年6月晋升为招标代理甲级资质,2018年5月晋升为造价甲级资质。

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级资质;土地整治项目和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工程施工招标代理。可承担: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材料、设备采购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标底编制、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货物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代理业务。

公司具有以下突出特点:

1、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诚实守信,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水准。

2、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拥有从事国内招投标管理、项目管理以及造价、技术咨询等方面的高级管理人员。专业结构合理,业务员工具有工程师以上职称和大专以上学历,年富力强;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并不断努力学习、实践,不懈地对自身进行完善和发展,使我公司形成了一支训练有素、业务熟练、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及全方位工作的专业招标代理队伍。

3、科学完整的招标工作管理体系。项目负责人代表公司向用户全面负责,管理、安排及协调招标工作,并对招标和合同执行过程中一切重大问题提出建议和办法,参加招标过程中所有重要活动,并根据用户的要求随时处理现场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公司上下级始终保持密切联系,以保证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

4、丰富的工作经验,良好的信誉保证。公司在业务工作中以良好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任。在招标过程中除了做好份内工作外,还协助业主承担了项目管理、技术规范、工程造价、施工图纸及技术文件的咨询等工作,充分发挥了专业技术的优势,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5、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在工作中随时听取客户对我们工作的建议和要求,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召之即来,来之能干;与客户同心同德,密切配合,与客户愉快相处,让客户满意放心。

6、公司内部具有完善的职能部门,它们将在财务、法律法规、后勤等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准确、周到、及时的服务,以确保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

7、项目完成后,为业主提供从招标报建开始到颁发中标通知书结束一套完整的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程序和内容的招标档案,真正体现为业主考虑,对业主负责的态度。

在过去的几年里,公司的业绩是有目共睹的,所完成的项目均受到委托人满意的赞誉,年均代理工程项目投资超过20亿,同时为更多的项目提供了技术咨询。今后,让我们携手共进,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诚实信用的态度服务于新老客户,希望各界朋友与我公司长期合作,共创您与协众的辉煌明天。

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赵永波

电话:0471-6235889  6244103  6235886  邮编:010020

地址:呼和浩特市锡林南路恩和大厦9栋1102室(建委对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