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包头市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包头市青山区幸福路38号

法定代表人:赫洪文

       企业等级及内容: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

                         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

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人民币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

企业邮箱:btjkjl@163.com



公司简介

包头市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原包头市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工程建设监理部),成立于1993年4月,2011年8月经改制变更为现有名称,为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经营范围: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现有资质为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人防工程乙级。

公司现有国家注册人员,注册监理工程师十四人、注册造价师两人、注册一级建造师三人。公司现有职工132人,内蒙古自治区注册监理工程师13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3人,工程师117人。公司人员专业来自设计、施工等领域,并长期从事本专业的工作。公司技术人员数量充足,年龄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能够满足资质范围内工程项目的监理工作。

公司强化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生产行政管理体系,实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制及公司巡检制;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为公司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管理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努力提高全员素质,坚持创建学习型企业,学习型项目监理部,把管理重点落实在项目部;坚持用户至上,诚信服务,让业主满意。二十多年的监理实践,监理队伍得到了锻炼,企业信誉不断提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