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兴安盟恒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兴安盟恒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      暂定级

                                           证书编号:F215008046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科尔沁镇仿古街6号楼104号门市

注册资金:100万元

邮箱:hengyebch@163.com



公司简介

兴安盟恒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依法组建的招标代理机构。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经兴安盟科右前旗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马长海,注册资金:100万元,工程招标代理资质为:暂定级。公司位于科右前旗科尔沁镇仿古街6号楼104号门市。办公区设有固定的开标大厅和评标会议室。公司专门从事工程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政府采购等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

公司现有员工18人,具有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占80%以上,国家注册类工程师12人,建筑工程造价师3人,招标师5人。公司技术力量遵循了老中青相结合、技术层次高及专业配套的原则。为使公司招标代理工作更为规范,特聘请了从事招标代理工作18年以上、具有丰富招标代理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专职从事业务领导和技术工作。

公司人员结构合理,素质高,实力雄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人才储备,定期对公司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和学习,工作人员已经熟练地掌握了招投标、采购业务的法律法规及基本的商品知识,为不断提高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公司代理招标的项目,所需专家依法从兴安盟建设局专家库或兴安盟财政局专家库中抽取,保证了公司业务的权威性、公正性及评标质量。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信誉、服务第一”的宗旨,发扬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维护各方合理权益。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质量的为客户服务,得到委托方及投标人的信任和赞誉,为提高社会经济效益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