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通辽市联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通辽市联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通辽市联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通辽市中心大街西段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佰万元

企业邮箱:tlls666@126.com

企业资质类别: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

企业简介:

通辽市联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30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业务,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质。

本公司是一个知识密集型的专业化监理企业,拥有一批即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队伍,公司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中级工程师24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1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3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多个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的监理项目,有璟苑二期小区,鑫成综合楼,盛世家园小区,通辽市主城区永安立交桥引道及排水工程,通辽市主城区福利路带状游园工程,通辽市主城区排水工程,通辽市主城区绿化工程等。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和通辽市“科尔沁杯”建筑工程奖。

我们正直、诚信、公正、专业,我们将不断聚贤纳才,扬长避短,本着以人为本,以人才+管理=服务为理念,打造精湛高效的专业团队,为社会提供更细致、更专业的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