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通辽市大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通辽市大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通辽市明仁大街中段金街南门西侧三楼

注册资本金额:人民币叁佰万元

邮箱:992788086@qq.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监理企业

内 容: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等级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公司简介

通辽市大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注册资金300万元。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甲级监理资质、交通厅颁发公路工程监理资质。我公司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监理业务,拥有相应的试验检测人员及检测设备。 是通辽市建筑业协会理事。

   公司法定代表人张辉,54岁,汉族,大专文化,高级工程师,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多年,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建立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使全体员工有章可循,并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广泛招聘有识之士加盟公司,同时加强公司全体员工的岗位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公司员工的业务水平。公司现有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2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8人,经济师2人,中级工程师102人,助理工程师3人,以上工程技术人员全部经过内蒙古建设厅监理岗位的培训,并取得监理上岗证。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8人,国家一级建造师85人,造价工程师2人。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和市政工程及公路工程等多个监理工程项目,承接了内蒙古民族大学实训楼和民族大学公寓楼、通辽四中标准化学校新建工程等校安工程监理近20余万平方米。通辽四中标准化学校新建工程、民族大学实训楼是通辽市2011年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工地。北国之春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其中27层住宅楼4栋)、恒源花园小区(建筑面积为18万平方米,11栋17层商住楼)、铁南金灿家园小区(建筑面积为38万平方米)、内蒙古自治区通辽监狱改扩建工程(总投资1.5亿元)、集通凯宸佳苑小区(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盛世银座小区(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诚达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建的龙庭秀舍小区(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吉祥三宝小区(建筑面积为8万平方米)、木里图梅园小区(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库伦旗福缘小区、库伦廉租房(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霍林河上京商务中心(单体26层,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通辽福园小区、北苑美食城、村和新居、奇瑞4S店、霍林郭勒市看守所和拘留所等多个工程项目共计200万余平方米。北国之春住宅小区和诚达综合楼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完成了库伦市政工程道路近18.5公里,其中库伦旗库伦镇新区道路建设工程,公路里程达8636米,工程总造价4810万元,被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评为“草原杯”优质工程奖;霍林郭勒市市区和工业园区给排水及供热管网工程27公里;霍林郭勒市工业园区霍林河大桥,长度208米;河东北六街大桥,长度204米;外环北路大桥,长度204.68米;河西一路2号桥,长度108米;霍林河新区通讯管网工程等。公司业务得到了业主、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树立了大明公司业务精通、管理高效、服务主动、成果优良的品牌形象。

   通辽市大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充满生机和蓬勃发展的企业。我们秉承“遵纪守法、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倡导“诚信、尊重、慎独、求同”的企业精神,遵循“拓展、提高、盘活、多维”的经营方针,按照“烹小鲜如治大国”的司训,努力实现“组织系统化、决策科学化、管理规范化、工作程序化、效率标准化”的集团化发展目标。  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我们就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