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恒信得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包头市恒信得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友谊大街67号传媒大厦(文化创意园)-B1717、1718号

注册资本金额:人民币伍拾万元

企业邮箱:hxdgczj@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企业内容:工程造价咨询(凭资质证书经营)工程招标标底编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等级:乙级



公司简介:

       包头市恒信得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27日,是经包头市工商局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自治区建设厅核准的具有乙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办公地点位于包头市青山区友谊大街传媒大厦B座17层1717、1718室。

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多年从事造价咨询和管理经验的郭景春担任,技术负责人也由郭景春同志担任。现有专职人员13人,造价师6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所属专职技术人员对编制大型工业建筑、民用建筑、公用建筑的工程预、决算及审计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熟练掌握神机妙算、广联达等工程自动算量、钢筋算量、定额套价等计算机的工程软件。

总经理郭景春同志曾在包头市计划委员会、包头市建工局、包头市建设委员会工作多年,曾任包头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副站长,多次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建筑安装工程预算定额及材料价格编制工作。曾两次编写的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造价人员培训教材,参加1996年自治区代表团包头“五三”地震世行贷款谈判工作,曾主持包头市大型政府项目估算、预算及审计工作,主持多个大型项目及住宅小区的全过程造价服务,曾从事十余年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的司法鉴定工作。

包头市恒信得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诚信、品质、效率为奋斗目标,以“关注客户,诚信经营”为经营理念,以“实事求是反映工程造价,公平公正搞好中介服务”为服务宗旨,不断深化,完善公司制度,推进科学管理,以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客户,维护各方合理权益。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客观、诚实、信用的原则标准,以最公正合理的服务回馈用户,回报社会。

本公司还是知识密集型企业,人才是创造效益的第一要素,公司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发掘人才、培养人才,最大可能的给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宽松的学习条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公司在运行过程中,扬长避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使员工们积极主动,有创造性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完善、健全,员工健康、养老、医疗制度健全,人员职责分明。在这个集体中,我们的员工志同道合、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用我们的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竭诚为业主提供建设工程管理服务。目前及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公司将在加强内部建设的基础上与日俱进,开拓创新。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查找不足,完善服务,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