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众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众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包头市昆区神华公寓B座14F-D

注册资本金额:伍佰万元

企业网址、邮箱:bt5157222@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企业资质等级:甲级



   公司简介:

         我公司(原名包头市众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住建部批准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办公地址在包头市昆都仑区神华公寓B座1单元13、14层,办公面积500平方米。公司下设四个部门即市场部、业务部、综合办、财务部,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工程预结算、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的高、中级专业人才。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8人,经济师4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中级造价员11人,初级造价员2人;公司技术总负责人张富忠为高级工程师同时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资格。各部门负责人都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且长期从事本行业工作实践经验丰富。

近年来,我公司为包头市昆都仑区、青山区、九原区政府、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企事业单位、呼和浩特铁路局等提供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受到了委托方和同行的好评,业务逐步扩大,领域逐步扩宽,已涉及到建筑、市政、水利、园林、公路、铁路等项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