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中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内蒙古中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经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注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

公司一贯注重人才建设,拥有一支以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体的高素质团队,现拥有在职员工40人,中高级技术职称员工占60%以上,专业人员均从事过大中型建设项目的工程预决算的编制和审核工作,同时还拥有专业齐全的由行业专家和权威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可以为各专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在完成各项咨询工作的同时,我们不断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起由业务制度、财务制度、行政人事制度组成的完整规章制度体系,使公司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同时严格按照质量体系得要求进行管理,使服务质量得到有效保证和持续提高。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出员工的聪明才智,相互协同配合的团队精神得以弘扬,从而显著提高并不断改善我们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水准。

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完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2000余项,投资规模近200亿元,正在进行的造价咨询项目约16亿元。目前已经和象伊利集团、鄂尔多斯集团、伊泰集团、神华集团、呼和浩特市财政局、鄂尔多斯市基建办、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伊旗审计局等企事业单位形成了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我们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业主节省了大量建设资金,赢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诚实守信、用户第一,贡献智慧、服务社会”的理念,为投资者和项目业主提供专业化、高水准的工程咨询服务,为促进中国工程咨询行业的建设与发展尽心竭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