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中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内蒙古中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内蒙古中磊集团),于2004年5月1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注册号:150114000027835),法定代表人:王秀琴,资质等级为甲级(证书编号:甲120615000935),公司办公地点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达拉特南路36号楼,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2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中级预算员及专业技术人员3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20人)、管理及工勤人员6人,设有六个审计项目部。业务范围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及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工程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编制和审核;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工程价款的确定(合同价款的签订和调整);提供建设项目实施阶段的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的咨询服务;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原则,以信誉求发展,以“独立、客观、公正”为服务宗旨,以“敬德敬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经营理念。强化专业技能,严格有效地把控执业风险和执业质量。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拼搏创新,为创建中磊品牌,打造百年老店奠定坚实的基础。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认真负责地为委托单位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多次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委托单位的好评,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二〇〇五年和二〇〇六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行业业绩排名第一位;二〇〇七年度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营业收入百名排序第99位(中价协[2008]021号),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被全国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百强单位;二〇〇九年度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营业收入百名排序第69位(中价协[2010]037号),同年荣获中国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国排名第24位(中价协[2010]019号);二〇一一年度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营业收入百名排序第93位(中价协[2012]034号)。以上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营业收入百名排序”荣誉称号的工程造价企业,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中仅此一家,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和先进的办公设施设备,近年来公司先后投资近百万元购置和更新了全公司的软、硬件设备,在全公司推广了工程软件自动化算量,目前公司配备了全套的广联达、神机妙算、鹏业、鲁班、北科等算量计价软件,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专业化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保障。我公司愿为社会各界竭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愿我们的事业飞黄腾达。






返回列表